映象网首页 > 法制频道 > 正文

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简介
  • 2016年01月16日 19:10

  • 来源:映象网-法治频道

  法治频道是河南电视台专业法治频道,2001年12月31日开播。法治频道主打法治专业化的特色之路,细分观众和市场,优化节目配置和编排,打通从下午到晚间的日播节目带《程云说事》、《晓华探案》、《安全+》、《晓辉在路上》和《法治现场》,更有品牌栏目《法在中原》、《豫事说法》、《法治讲堂》和《检察视点》。

  法治频道突显专业化特色与河南省高院、省交警总队、省消防总队、省司法厅和省检察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,信息来源涵盖到各基层法院、各一线派出所、消防大队,内容涉及执法记录仪、监控录像和庭审直播等等。

  法治频道在全省18个地市的主城区已覆盖到位,覆盖的县及县级市有五十多个。在郑州地区落地的近百个频道中,法治频道的收视排名位居前列,主打栏目《法治现场》、《晓辉在路上》以鲜明的特色优势、灵活多变的节目形式,领跑同时段收视。更在历年的全国优秀法治节目评选中,获奖数量和获奖档次连续四年名列全国第一,可以说,法治频道已成为全国电视法治宣传的领军频道。

  法治频道新闻热线:0371-65749110

责编:张静洁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