映象网首页 > 节目介绍 > 正文

安全+
  • 2016年12月27日 08:55

  • 来源:映象网

  《安全+》是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在2016年4月16日推出的一档服务测试类节目,每晚18:20与大家准时见面。《安全+》的选题库多姿多彩,其中有:汽车干扰器到底能不能干扰锁车?创可贴是不是导致截肢的“元凶”?氢气球爆炸、“长生不老”的西红柿、高空坠物有多危险?锡纸开锁,你家的房门安全吗?……这些试验类的节目,全部都由抓人眼球的安全事件引出,在实验中,记者化身安全试验员,他们或在小区的轿车旁,或在公园深处,又或者在医院的专业实验室,又或者乘坐消防云梯直抵几十层楼房顶端;在实验的道具上,我们也都力求试验的科学性、真实性。首轮出场的实验道具大到消防云梯、塑胶人体模特,小到玻璃镜、甚至小白鼠,都由记者、编导们亲力亲为,采购制作。 

   除了试验类的节目,《安全+》还重磅推出了测试真人秀类节目。在省会地铁中,“安全试验员”分别测试大家对安全距离的防范意识;在五一期间播出的“劫持人质”测试,一男一女“安全试验员”,分别扮演了“劫匪”与“受害者”,通过劫持,测试了周围人对待此类事件的态度和行动。 

责编:刘天娇
0

相关新闻

更多>>